冷酷的番茄

如何表达和吴宣仪一起睡觉的愿望 | 傅宣


*现实向,团综有感

—正文—

入住豪华宿舍,抽签定房这样决定室友的方式让傅菁的心里有些忐忑。

三号房,不知道吴宣仪是几号呢。

傅菁心里暗自期盼着。

“啊,有人在1号吗,一号!”旁边的海南仙女一声大喊。

傅菁迅速探头偷瞄,这,这还真的是一号。

“爸爸,我也三号诶”

是哪只鸵鸟在说话。这下可怎么办,孩子不能没有妈,我也不能没有你啊,傅菁心里委屈。

“我想和干净一点的住”,“我想和有猫的一起!”队友们各自阐述着自己的换房愿望和理由,傅菁盯着手机,脑袋高速运转,一边在知乎输入了“如何表达和喜欢女孩成为室友的愿 望?”,一边为自己的嘴慢生气,眼睁睁看着赖美云用养猫成功换到了房间。

猫!我怎么就没想到!我也不能没有理由,就直接跟人家说我想和吴宣仪一起住吧,傅菁欲哭无泪。

一切已成定局。

傅·我很开心·菁挂着勉强的微笑拎着行李箱搬进了二人小间。

这床一点都没有萧山的软,这光线一点都没有萧山的好,这宿舍一点都没有萧山的温暖,快乐是她们的,而我只是一只寂寞的小奶狮。

“爸爸,你看看这里有好大的浴缸”杨超越还沉浸在观赏新房子的兴奋之中。

而傅菁只想瘫倒在床上习惯一个人的寂寞。

“想什么呢傅菁”,杨超越坐在自己床上吃着零食,“是不是想我宣仪妈妈..”话音未落,床上的人就触电一般弹起来过来捂她的嘴。

“哎呀这里又没有摄像头,再说,停电了今天都不拍摄了”杨超越转身跪坐在床上,拍拍傅菁的背。

“想宣仪了就去找她,我也想她回来和我们一起睡,不过咱们两个睡觉也还好啊,这样晚上就没人打呼”

啪。

一巴掌落在杨超越后背上。“这会你就嫌弃你妈啦!”傅菁气鼓鼓地念叨。“可是,她都已经分好了,以后,肯定,肯定是不能那什么,一起睡了啊。”傅菁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
“没事没事,你就想想,当时在萧山,你们两个住一起,是什么原因一起睡一张床的,然后,哈哈哈,再用一次,把妈妈骗回来睡!”,“女儿”调皮地眨眨眼,看着一脸无辜的“爸爸”。

“真,真的吗”傅菁挺直腰背,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。

“那我试试”

不知道谁才是家长嘞。看着眼前这个呼吸急促,着急踱步的人,杨超越躺在床上,无奈地想。

第一次同床,好像那一次。傅菁的思绪飘回了两个月前的萧山。

小小的B班宿舍里,宣仪和傅菁分别住了同一个床的上下铺,每天一起上课一起打闹,在B班像黏在一起一样。

第一次公演前,一天训练回宿舍后,傅菁难得地看见外务繁忙的宣仪已经提前回来洗好澡,坐在凳子上给自己的膝盖擦药。

“天呐,你这是怎么了”,傅菁差点把手里的奶茶直接扔掉,一个滑跪半蹲在吴宣仪面前,“看起来好严重,要不要我帮你,有去医院检查一下吗,没有别的事吧...”

“没事的,傻子,就是今天练舞没带护膝,你也知道那个动作,老跪来跪去”吴宣仪轻轻举起涂药还空闲的另一只手,揉了揉面前人的一头金毛。

“不过,今天晚上可以麻烦一下你吗?”吴宣仪指指傅菁的床,“我今天不太方便去上铺,所以我可以睡..”

“可以可以!”傅菁急忙起身,把自己床上的衣服一股脑扔在了床底的箱子,说着还整理整理被子,依依不舍的把小猪玩偶也塞进了箱子。

“你睡我这吧,我睡你那”傅菁傻笑着看看吴宣仪。

“我今天床还没收拾,我也上不去”吴宣仪小声说

“那就飘窗吧,还挺凉快的”傅菁说着就作势要把凳子上的抱枕拿过去。

“要不就一起睡吧!”

突然被拽住了胳膊的傅菁老脸一红,突然失去了语言能力。

“啊,不行的话我其实也可以睡上铺啦.....”

“可以可以”傅菁举着抱枕,不知道要把它放在哪里,尴尬的把它捏成各种形状“当然可以啦,一起睡嘛,我床挺大的,你看,你,你也这么瘦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这就是第一次同床的故事。

第一次同床,是因为宣仪受伤了去不了上铺,所以和我一起睡的。嗯。可是现在搬进大别墅,不再需要挤...

等等!!宣仪那间好像是个上下铺诶!!吴宣仪还喜欢住上铺!!然后她前两天还胃疼,真是的,那么严重,疼得都要在机场晕倒了,这两天工作负荷这么大,吴宣仪这几天还不好好吃饭,她肯定身体又不舒服了,不舒服就不能剧烈运动,不能剧烈运动就一定不能爬上铺,万一体力不支摔下来怎么办,太危险了,不能让宣仪冒险....

“不行!”傅菁大叫一声冲出了房间。

一定要制止吴宣仪这两天住上铺的行为!不行的话可以和我一起睡,我的床还挺大的...

念叨着些什么,傅菁推开了隔壁的门。

“嗨,傅菁,你收拾完东西了吗?”小七叫她。

“啊,那个,啊,对,收拾了,我就那个,随便转转”

心口不一使人心虚。

“对了,宣仪,你,你住上铺还是下铺啊”傅菁靠在墙上,装作观赏壁画的样子。

“我们两个都住下铺哦,你看,我们的 大~房~间”说着,宣仪指指房间另一侧的一张同款上下床。

???是什么东西这么碍眼!傅菁看到了另一张宽敞的大床。

心里咯噔一下,在心虚得面红耳赤之前,傅菁逃离了现场。

“那你们快收拾吧,我先回去啦!”

她顺便带上了门。

第一个理由失败。

天渐渐暗起来了,大家都收拾完了东西,聚在沙发周围讨论着点什么外卖,傅菁看着桌上慢慢的零食袋子,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同床的话,还有就是那次!!

傅菁想起搬入超傅宣之家的第一夜,一起升入A班,看着粉红色的大房子,大沙发,大地毯,三个人别提有多么高兴了。

“这下我们就不用把东西堆的满地都是了”吴宣仪兴奋地做着她的储物计划。

然而,事实证明,再大的房间,也会有堆满第一天。

不到两周,装满礼物的盒子就封堵了超傅宣之家每一条通往床上的路。三个人的人气都越来越高,接送上下班的粉丝越来越多,不似刚来萧山,现在每个人每天回宿舍提礼物都要提的胳膊抽筋了。

地上毫无立足之处,床上也是。

前几天搬来的陈意涵已经早早放弃自己的床和杨超越挤一张了,傅菁和吴宣仪还在苦苦坚持。

直到有一天。

“菁菁,几点了”

“三点半”

“还能睡三个小时,我实在不想收拾床了”

“我的床也...”

“一起睡飘窗吧”

“好”

从那之后到总决赛,工作很多,好像都没睡过正常的觉了,两个人基本都在飘窗小憩。

这就是后来一直同床的原因。

不知道宣仪的东西还多不多,她的房间看起来没比萧山宿舍大多少啊,不过这房子这么大,怎么也能放的下吧,应该不至于要到住别人床的地步吧。

心里这么想着,但身体却还是不自觉地向楼上移动。

“傅菁你干嘛去,你吃什么”紫宁边说边看着菜单。

“肉。”

上到房间,美岐还在整理着巨大的衣帽间,一边还冲身边的傅菁抱怨着“你看看宣仪,有多少衣服,真是服了她了”

“所以她的衣服放这边吗”

“对,一部分吧,还好够大,只有她的小房间的话,才放不下呢”

美岐关上柜子,搂着傅菁的肩膀。

“快快快下去等着吃东西吧,我可是盼望好久了”

“好,好”傅菁答应着,刚刚燃起的希望又破灭了。

第二个理由失败

晚饭外卖到了,虽然漆黑一片,但是浓郁的庆祝气氛还是弥漫在火箭少女之家的每一个角落。喝着微醺的小酒,吃着微辣的小肉,跟着sunnee学着四不像的泰语,互相在微博下面吐槽。

果然是刚出厂的自由生活啊!

傅菁沉浸在快乐中,困扰了一天的心事却始终没有被盖过去。

“傅菁你想什么呢!”吴宣仪看起来有一点喝多,作势要和她碰杯。

在想,怎么才能表达想和你一起睡的愿望啊。

“少喝一点啦”傅菁拿走她手中的酒,苦涩地一饮而尽。

宣仪,sunnee和yamy都喝多了,她们被提前送回房间休息,剩下的人慢慢整理了宴会的残骸,也各自洗漱回了房间。

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,傅菁迟迟没有睡着。

作战计划一个接一个失败了,也是,不在萧山了,哪有那么多理由能睡在一起呢,我还那么笨,连房间都不会抢,也不好意思换,以后我就是个孤独,帅气,落寞的小奶狮了,傅菁抱紧了身边的小猪玩偶,眼泪都要掉下来。


黑暗中突然传来门把手转动的声音,似乎有人蹑手蹑脚地踩着地板进来,下一秒,伴随着熟悉的香气,闯入者跳上了傅菁的床,搂上了傅菁的脖子。

“你不要我啦”吴宣仪生气地捏着傅菁的腰。

“啊,没有,怎么会,你,你怎么”傅菁还在努力抑制着自己欣喜与惊讶交叉的心情。

怀里的人往被子里蹭了蹭,把头靠在她胸前。

“你酒醒了吗”傅菁小心翼翼地问。

“刚醒,所以过来找你啊”吴宣仪已经闭上了眼睛。

软软的,香香的,果然和吴宣仪一起睡才能睡好。

沉默了很久,傅菁看着怀里的人呼吸逐渐匀称起来,还是把一天的疑惑轻声问了出来

“可是,为什么今天要跟我睡呢”

没有动静,应该是睡着了吧。

一记奶拳打在了傅菁腰上。

“你这个人”,吴宣仪蹭了蹭傅菁的脖子,“干嘛做什么都需要理由啊”
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112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